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导航

圣诞节祝福

2018-02-08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600字

当清脆响亮的圣诞钟声响起,大地彷彿从睡梦中苏醒,朵朵鲜红的圣诞红像是人们热情的呼唤,美丽耀眼的圣诞树更高高挂满了人们无数的希望与祝福。此时此刻的我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将我满满的祝福,送给妈妈。

窗外吹来阵阵刺骨的寒风,但我的心是温暖的;街道上行人喧嚣不休的吵杂声,但我的心是平静的,因为我有一位爱我的妈妈。在我还是胎儿四个月大时,妈妈就忍受”羊膜穿刺”之痛及等待检验报告之苦,天天以泪洗面的过日子。前阵子,看见您憔悴地躺卧在病床上,手上打着点滴,还有吃不完的药,但是您心中却挂念着我和弟弟,深怕我们着凉、饿肚子。当时,我的心情好差、好心疼,妈妈不是最坚强的吗?怎么也生病了呢?亲爱的妈妈呀!我将永远的依偎在您的怀里,让您”惜惜”啊!

深夜,在我半梦半醒之际,彷彿看见圣诞老公公从窗户递上一支神奇的魔法棒送我,叫我又惊又喜。”叽咕啪啦碰!”请为我编织一件轻盈的魔法衣吧!让我慈爱的妈妈穿上它能冬暖夏凉,不受病魔的伤害,天天拥有年轻快乐的好心情,陪伴着我和弟弟骑自行车,奔驰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妈妈开朗的笑容将是我最想得到的圣诞节礼物!

在这感恩的岁末,处处洋溢着欢喜的气氛,鲜艳夺目的霓虹灯将街道点缀得喜气洋洋,优美柔和的天籁声,更打动了我的心。如果可以,我愿意舍弃我最爱的游戏机,换来妈妈永远的健康;如果可以,我愿意每天做家务,让妈妈长生不老。千千万万个祝福,让我说一声”妈妈我爱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