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导航

圣诞节的礼物

2018-02-08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600字

哈啾!~~好冷喔!晚上的天空真美,晚上打开窗帘,看见一大片有如钻石般闪耀的星空,甚至有时冬天天空会有一片片有如棉花般的雪落下地面。有点冷!不过住在这里非常开心。

离圣诞节没几天了!好期待喔!真不知道那神奇的圣诞老人会送我什么有趣的礼物!有些人说圣诞老人其实是爸爸、妈妈伪装的,但是我相信圣诞老人是存在的!大家都说“圣诞老人”或“圣诞老公公”,我有点怀疑为什么是“老”、“公公”,为什么不是“圣诞年轻人”、“圣诞年轻叔叔”,难道他真的有那么老吗?

圣诞老公公到底要送我什么礼物?我最近常常打开窗户、双手合十、诚心诚意的祈祷,祈祷着,我要一个大大的地球,我不要火星、水星、木星,我要我们大家的地球,不知道圣诞老公公有没有听到。
嘻!嘻!好开心喔!今天就是圣诞节了!我好希望晚上赶快来临喔!转眼间晚上到了,妈妈叫我赶快上床睡觉,我马上冲进我的房间,跳上我柔软的床上,进入我的梦世界。

哇!~~我的床头旁有个好大好大的礼物,我拆开礼物的包装纸,嘶~嘶~嘶~,我的嘴角抱着期待的笑容,蛤!~~~(我的眼角带着希望落空的泪水说),圣诞 老公公阿!~~,你怎么送我一个大地球仪啊!~我之前说的:“我要一个大大的地球。”您就真的送我一个大大的地球仪啊!~,同样都是地球,但是我的意思不 是这样的!我的圣诞节带着悲伤和哭泣的泪水度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