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导航

圣诞节的祝福

2018-02-08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500字

北风呼呼的十二月,火红的柴火,霹雳啪啦、热热闹闹的派对,温暖着每个家庭。

我们家的人虽然没有过圣诞节,但我们有一位圣诞老公公,每年都会送礼物给我,猜猜看到底是谁?

答案揭晓,就是爸爸,所以我每年都会祝福爸爸圣诞节快乐,然后手舞足蹈的接下圣诞礼物;除了爸爸,我还祝福全家人,因为全家人也都会送我一些小小的礼物和满满的祝福!家里虽然我最小,但只要过年过节,满载而归的一定是我,这种被幸福洋溢包围的感觉,真好!

圣诞节我不是只有说圣诞节快乐,我也有说平平安安、长命百岁……,虽然这些只是普普通通的话,但是我已经绞尽脑汁了,也真心诚意的祝福每一个人了!但有一年的圣诞节,我没收到圣诞老公公的礼物,因为爸爸生病了,那年我祝爸爸:“早日康复!”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不是每年都会有礼物的。例如:那年因为爸爸生病了,所以没有圣诞礼物;还有一年,妈妈的手受伤了,所以没有圣诞大餐可以吃……这些例子,都害我们不行庆祝圣诞节,却因此觉得冷冷清清!但这也让我体会到,家人的健康才是全家幸福的泉源。所以,在这欢乐的圣诞节,我不奢望收到什么圣诞大礼,吃到什么圣诞大餐,我只企盼家人永远平安、健康!这就是我给家人的圣诞祝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