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幸福的晚餐

2018-02-09

家庭作文700字

傍晚时分,奶奶和妈妈在厨房里为我们做香喷喷的晚餐。我和哥哥因为闻到我最喜欢的铁板豆腐味,厨房里香味四溢,令人垂涎三尺。我实在忍不住就跟爸爸说,我可以先吃一个吗?这时,在厨房里忙进忙出的妈妈听见了,于是妈妈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妈妈说:“不能先吃,要先等到大家都到齐以后,才能开动,再忍一下。”

这时我们家的传统,一个都不能少,等大家都坐到餐桌上才可以开动。终于要开动了,我的肚子早就饿到不行,这时饥肠辘辘,需要大量的食物来充饥。哇!太棒了!今天有我爱吃的鱿鱼、咖哩螃蟹、花椰菜、虾仁炒蛋……等,当然还有我最爱的铁板豆腐,真是太开心了,奶奶和妈妈的厨艺实在太厉害了。

爸爸在吃饭的时候,喜欢喝点小酒,还喜欢和我们聊聊在学校发生的事情,当然也会关心我们的学习状况,常会问我有没有学习上的困难,还会问我们在学校有没有发生有趣的事情。在我们家的餐桌上,总是充满了笑声,每天的晚餐时间,是我最期待和最快乐的时光。妈妈总是要求我们要把菜吃光光,不可以浪费,不然老天爷以后会不给我饭吃,我总是半信半疑,努力的把饭菜吃光光。

晚餐时光,是一家人可以彼此聊天谈心的最佳时间,我非常喜欢并享受这段时光。在一天结束时,全家人彼此分享,不管是好笑的事情、遇到的困难,还是生气难过的情绪无法排解,都可以在吃吃喝喝中,边聊天边解决。我觉得吃晚餐除了填饱肚子之外,也满足了心理的需要,凝聚出我们家人间,浓浓的亲情。我们在享受这段美好时光时,我要感谢爸妈为我们的付出,所以我要更用功读书,做个乖宝宝,不让爸妈担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