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幸福的晚餐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从前,寂寞都把我的晚餐吃光,无论是再好吃的饭,都让我觉得无味;现在,却和以前完全相反,我拥有幸福的晚餐时光。
 
从前,我都独自一人吃着外佣阿姨煮的饭;现在,则 是和家人一边吃着妈妈煮的丰盛晚餐,一边和家人闲话家常,十分快乐。我觉得妈妈煮的饭散发出浓浓的温暖气味,非常吸引人。妈妈就像一位做晚餐的魔术师,会 让全家的气氛充满欢声笑语,她,不仅抓住了我们的心,还把我们拉过去。我觉得妈妈做的饭,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每次,只要妈妈的好菜上桌,就会让我口水直流,所 以每一道菜,都会被我偷吃几口。对我来说,晚餐时光过得特别快,是一整天之中最美好的时光;但是,对弟弟来说,却是过得特别慢,也是难以下咽的一餐,因为 他不喜欢吃饭。我觉得妈妈辛辛苦苦煮出这顿蹦蹦跳跳的可口晚餐,竟然会被弟弟觉得是一顿无味的晚餐,实在是很不可思议。
 
我梦想中的晚餐,是每天都能和爸爸、妈妈、弟弟、婆婆、表哥还有表弟一起吃一顿充满欢声笑语的晚餐,那会象是在五星级饭店吃上一顿丰盛的晚餐一样的快乐。如果我的梦想可以成真,那么即使每天都吃一模一样的菜色,我也不会厌烦。
 
晚餐时光,如果是和家人一起吃,会让人觉得香香甜甜、开开心心,心中还会产生一股幸福美满的感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