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幸福的晚餐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晚餐时间到了,在吃饭之前,我已经满心期待着今天 的晚餐了!一想到香甜的饭菜,就使我口水直流呢!对我来说,我的晚餐时光就像香甜的糖果,一颗一颗的吃着,使我口齿留香。不过,之前有一段时间,因为我去补习班上课,而不能和家人一起共享晚餐,那时的自己吃饭的感觉是既寒酸又无味的,那时的我真希望能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共进晚餐,因为我觉得我家的餐桌 上,一定都装满了温馨以及欢声笑语的气氛。
 
回到家,一打开家门,迎面飘来一股幸福又甜蜜的味道,往厨房一看,还会有一位汗流浃背的厨师,向我跑来呢!现在,我的餐桌上,永远都是香甜如五星级饭店厨师煮的菜,我们家的餐点,都是自己煮的,因此我觉得我家的饭菜都会比别人家的菜肴更美味、更幸福。
 
每天,我都非常期待和家人围坐在餐桌上,一起吃晚餐的感觉,因为,那一点也不是寒酸的感觉,而是一种,幸福到说不出来的感觉!我们一家在吃饭时,一定是谈论着可以使人欢声笑语的话题,那时,我的心情就像一条小鱼重新获得自由,开心到极点,那个感觉真好!
 
晚餐时光,是我一天中,能和家人彼此感情交流的时间,所以我非常、非常喜欢这段时光。在这段时间里,我的感觉是幸福又美满的,就像一只小兔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开心跳跃的样子,好幸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