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幸福的晚餐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400字

黄昏过后,妈妈下班,就急急忙忙的赶回家,煮一顿香喷喷色香味俱全的晚餐,因我们家只煮晚餐,所以晚餐是我们全家一天当中最美好的时刻。
   
妈妈非常注重营养的均衡,菜色的搭配,餐餐必定有鱼肉蔬菜、汤齐全上桌,妈妈今天煎了一尾黄鱼,我想是火开得太大,把鱼煎焦黑了;卤了一支咖啡色鲜嫩香 Q的猪脚;炒我爱吃的高丽菜还加上红萝卜颜色鲜艳,令人食指大动食欲大开;葱炒蛋金黄色蛋加绿绿的葱,葱的香味,让人垂涎三尺;白萝卜排骨汤,洁白软软的 萝卜,油嫩油嫩的排骨再加上香菜,虽然强烈的香菜味,使我觉得反胃,但是我仍然喜欢大噉排骨,不畏惧那恼人的香菜味。快来吃饭了!听到妈大声的喊着,大家都迫不及待来到餐桌前,白亮晶莹的玉米粒加上金黄色的地瓜,很有古早味,鱼太焦吃起来苦苦的,高丽菜脆脆的甜甜的,猪脚QQ的口感,葱炒蛋、嘴里都是葱香味,入口即化的白萝卜甘甜,排骨肉吃起来很有嚼劲,全家吃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觉每盘都要见底了,真是美好的时刻,让我感到好幸福。
  
所以晚餐是我们家一天当中最温馨的时刻,每天都期待晚餐的到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