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幸福的晚餐时分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寒风飕飕,夜幕低垂,看着窗外那些脚步匆匆的人们,不禁令人感慨,啊!晚餐时刻到了,看着前方那鲁肉饭,虽说是香味四溢,但却缺少了一种家庭的温馨。
晚餐,多么令人心动、温馨的字眼!但是,对我而言,由于家里离学校太远,因此每一天傍晚是寂寞,是悽凉的,没有一天例外,想和家人一同共进晚餐的机会近乎于零。一天中的每一顿饭都是自己解决,虽说可以选择自己喜好的食物,但却食不知味。每当我独自一人走进11中,看着对面的面店,一家三口在那边吃边谈着一天所发生的大小事,朦胧中我依稀能看见爸妈正为那小男孩挟菜,这是个何等感人的画面,想到这里,我的眼眶不禁泛红了起来,难以下咽。
我所期盼的晚餐时光是有“家”的味道,但是希望归希望,人还是该回到现实!现在的我,只有假日的时光能与家人共处,但那美好的气氛总是被消灭。妈妈的唠唠叨叨,爸爸的脾气暴躁,都是造成这些问题的主因,现在回想那些画面,满心的愧疚总在此时暴发了出来。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我的晚餐时光,即使只是粗茶淡饭也无所谓,从不曾羡慕别人的满汉全席,因为我也有与父母一同相处的机会;就算发生了争吵也没关系,因为这样我就感到够幸福了!和家人在一起的晚餐时光,真是幸福啊!吃下一口饭,每一口饭都带着温馨,每一丝的不愉快,也就此流逝无踪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