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700字

说到做错事的经验,我就想到“篮球事件”,真是让我面红耳赤、后悔不已!

因为我非常热爱篮球,所以一谈到篮球我就雀跃不已!而且我在玩篮球的时候,总是火力全开的攻击,也奋不顾身的去接落地球。因此,我们老师就叫我“第四代的体育女超人”,所以我就常常自以为是、目中无人,以为自己最厉害。

直到有一次我们班跟四年级一班比赛篮球,那对我们班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因为我们班跟他们有一些“过结”,那一次我们被打得像斗败的一群公鸡,输得惨不忍睹,所以我们班非常希望打败四年一班,一雪前齿。一听到要跟四年一班打篮球时,我们班开心的答应,我们都说要把四年一班打得落花流水,让他们知道我们也不是省油的灯。

体育课到了,我们摩拳擦掌、抬头挺胸的准备要跟四年级一班“开战”,给他们一个迎头痛击。战争开始!我们先拿到球,先进攻,才玩了一会儿,老师说:“第一场比赛结束,四年七班赢了!”只见四年一班垂头丧气的,我们却乐不可支!

第二场开始,但是这次是他们拿球,接着一个、两个……强者都被打出去了,只剩下我会接球了;我接到一个落地球,但是我却没有传给外场,而是直接丢人,但却失手了,所以我们第二场就输了。第三场我们也输了!所以我很后悔那一球,如果我传给外场,说不定我们班就会扳回一场,让对方也尝尝失败的滋味。虽然我们失败了,可是我们班的人都说:“没关系,你已经尽力,不要指责自己。”但是,我听到的时候,却是更加愧疚,泪水差点溃堤。我在心理吶喊着:“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对不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