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今天是个紧张万分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健身操创意组比赛的日子。我心理七上八下的,平常练习时同学们的动作常常是有气无力、懒懒散散的,有时还动作不整齐,真叫人担心!今天一上场就完全不一样了,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口号响亮,跟平常练习情形差了一百倍,同学们把认真、最棒的一面都展现出来了。

看到这个画面,让我想起三年级校内健身操的比赛情形,在比赛的前几天,老师一直反覆的训练我们的动作要整齐划一,但不知大家是否都累了,总是做不好,并且觉得大家似乎都不认真又不用心。但到了比赛当天,一上场,大家的态度却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个个认真、精神奕奕、动作整齐有力,让人看了心里好感动,也因为 大家尽力表现最好的一面,因此我们得到了冠军,大家的辛苦与努力都值得。那时妈妈曾经告诉我,为有用专心的精神、认真的态度来表现,才能感动观众与评审的心。

经过这两次的经验,让我学习到做一件事时,要付出用心、专心、细心等精神,还要耐心的经过种种的练习,如此才能做出精采的表现,而令人感动。这二次的比赛让我们班的同学学会团结与用心的可贵,同学间的友情更加浓厚,将来更会是我的一个美好的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