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比赛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在我们的一生中,有许多难忘的经验,有喜,有怒,有哀,还有乐,有各式各样的经验。而我,则要分享一个快乐的经验。

我是学校棒球队的一员,有一次,我们要前往龙潭代表学校参加棒球比赛,大家都兴奋的盼望着这天到来。到了比赛当天,我们分别由学校的老师开车带往比赛场地——大亚棒球场。

一开始比赛的时候,我们还人生地不熟,就被对手打得满地找牙,对手还持续扩大比数。虽然我们好几次试图力挽狂澜,还有一位队友甚至奋不顾身的扑过去接一颗高飞球,要的就是出局数,但总是徒劳无功,最后以比数差距太大而落败。但老天爷也有长眼睛,它也不是那么不公平,因为,好戏才要上场呢!

在第二场比赛的时候,沉睡中的狮子终于醒了。我们像头发怒的狮子,把所有的敌人通通赶跑。而对手在我们的强大火力下被打得溃不成军,最后我们就以绝对领先的战况下击垮对手。

我们靠着强大的打击火力轻松赢得了第三、四场比赛的胜利。比完后我们就在休息区等待颁奖,我们的成绩是三胜一败,很有机会得冠军,但老天就是爱造化弄人。有一队的成绩跟我们一样,也是三胜一败,照理说应该是平手,但裁判员却说第一名是另一队,因为战绩一样,那就要看比赛结果是谁获胜,我们输了,所以第一名是另一队,我们只能屈居第二,真是有如晴天霹雳!

这次的比赛虽然没有第一名,但是我永远忘不了最后一场比赛胜利的时候的画面:大家兴奋的冲出休息区,快乐的欢呼着,并且把帽子抛向天空。这次的比赛真是个难忘的经验,我想我会把这件事永远放在心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