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比赛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我很怕参加各项比赛,因为我生性“胆怯、害羞”,记得一年级时,有“摇呼拉圈”比赛,还好是团体一起比赛,选出一年级前三名的班级,比赛方式是每位小朋友站在固定的圆圈里,由高年级哥哥一对一数每个人摇几下,再统计全班总摇次数,这真是一个公平、公正又公开的比赛。

比赛前,老师都会一个一个指导,轮到我时,老师说我摇得很稳健,但提醒我千万不要因为紧张,而让呼拉圈掉了下来,我牢牢记住老师说的话。为了让自己当天表现更好,每天放学回家后,我会先写完功课,然后再练习呼拉圈,让自己有更好的体力迎接比赛。

比赛时,我很专心的照顾身边的呼拉圈,就好像妈妈对孩子的牵挂一样,我希望到比赛终了时,呼拉圈还很安稳的在我的身旁,摇啊摇!摇啊摇!最后,裁判第一声“哔哔声”一响,我仍像勇敢的士兵坚守在岗位上,直到第二声“哔哔声”一响,裁判喊“停”,我才真正完成了我的任务,为“班”争光。

最后比赛的结果,我们得了第一名,大家都好高兴,我觉得这不但是我个人的胜利,也是团队精神的表现,如果没有大家尽心尽力的练习,又怎能有好成绩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