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比赛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我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的音乐比赛,想到要参赛,就觉得压力好大,但妈妈和老师却鼓励我:“试试看!看看自己的实力在哪里?反正我们志在参加,名次不重要!”于是,今年的暑假我就报名了“长号”独奏赛。

为了这次的比赛,我四个月前就开始不间断的练习,在学校,除了上独奏课、分部课之外,妈妈和老师为了让我拿到好成绩,每天晚上不管有没有补习,督促我每天至少要练1个小时以上。

到了比赛当天的时候,我是1:30比赛,但我2个小时前就到了,在路上的时候,在车上就一直的跟伴奏老师说:“跟我比的人会很厉害吗?”

到了会场后,我一直冒冷汗,心里紧张的要命,轮到我上台的时候我整个双脚在抖,抖个不停。

评审们每个表情都非常严肃,我开始吹的时候非常紧张,但是一吹完,我的心情瞬间放松,到最后我才知道长号只有我一个人比赛,但是评审老师说如果我没有达到他们的标准我也不能拿第一名,他们可能只给我第二或第三名。

比赛完后我想了想,如果当初我没有一直练习,听老师和妈妈的话,我有可能就无法取下第一名的奖杯,也会让他们失望,所以印证了一句话:“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