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700字

再过不久“萌芽杯绘画比赛”即将闪耀登场,而这一次我也报名参加了,所以最近只要一有空,我就会在家里加紧练习,希望到时候能够脱颖而出,让大家刮目相看!

到了比赛那一天,因为场地正好设在我们学校的自然教室,所以我算是让人羡慕的“地主队”选手,可以很轻松的就抵达会场,我想:占了地利之便,得奖应该不是困难的事吧?但一看到其他学校精挑细选过的小画家们齐聚一堂,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我却开始感到忐忑不安,真害怕一不小心“大意失荆州”,那就糟了!

比赛开始,我先深呼吸一口气,让心情平静,然后就熟练的在纸上画了起来。我先在图画纸的中央画上一个大大的热气球,再用彩虹般美丽的色泽涂满它,让它看起来格外醒目,然后在它上面写出主题标语:“快乐童年,南方起飞!”,最后我还在图画纸所有的空白处画上各行各业的人,他们都在吹着五彩缤纷的气球,代表大家都诚实纳税,共襄盛举,创造南方的经济奇迹!画完之后,我自己觉得还不错,我想:多日来的“魔鬼训练”果然很有成效,我真是越画越好了!于是我把作品交给监考老师,信心满满的离开会场。

隔了两个星期后,妈妈上网看公告讯息。当她告诉我落选的消息时,彷彿晴天霹雳打在我的身上似的,我不停的问妈妈:“怎么可能呢?我画得很好呀!”妈妈温柔的抱着我说:“俗话说:“强中自有强中手”,比赛的结果当然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最重要的是你已经尽了力,妈妈还是以你为荣!”我听了觉得很有道理,相信只要再接再厉,多观摩他人的优点,下一次我一定也能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