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今天爱我的外婆带着我参加“绘画比赛”,我的心情又紧张又兴奋。

回忆比赛前,那真是一个汗水与泪水交织的日子,但也带给我甜蜜的时光,老师要我回家先想好构图和着色,以及多练习,好掌握时间内完成,妈妈下班后则陪着我一起做画,我一边想一边画,每想好一个图,就问妈妈:“这样可以吗?”妈妈也给我一些宝贵的意见,当初步构图完成后,我也画得好累好想睡,夜深了,看看大家都已经香甜入梦,就剩下妈妈和我还在忙,我好想放弃,泪水早已像雨滴流得满地都是水,可是在妈妈的严格要求和鼓励下,终于咬紧牙关熬过。

如今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到了考场,我的心情变得七上八下,又看见比赛的同学个个自信满满,更是手足无力,吓破胆了,我告诉自己,千万不能紧张,也想起妈妈一再的提醒我“尽力就好”,于是,我一步接着一步,按部就班的画,当我画完时,我觉得自己很棒,能在时间内完。

成绩公布后,我很侥幸得了第三名,升旗时,主持人喊我的名字,我迫不及待得跑出去,接受校长的颁奖,台下同学们则给我热烈的掌声,此时此刻,我欣喜若狂比中彩还要开心,也让我真正的体会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未来还有很多比赛,我也要更努力才是。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