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900字

今天是个隆重盛大的好日子,也是阳光普照、气候宜人的一天。而我也迫不及待从家里迅速的坐着爸爸的“赤兔马”来到了我们的学校。学校它今天可是穿上了鲜艳夺目的服装迎接高贵的佳宾、家长及各位学生。位什么今天这么不一样呢?因为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运动会正式开始啰!首先是高年级的进场,进场时每位学生都非常有精神,个个雄壮威武,进行喊口号时气势规模宏大,犹如解放军。接下来是升会旗和唱国歌的时候了,为了表现出大家有多么精力充沛,每个人唱的都很洪亮,除此之外,唱校歌更不用说了。在我们进场的同时,校长及佳宾们也致词许久。终于致词、唱国歌、唱校歌等进场活动结束,大家才扛着沉重的身躯回到休息区休息。

一连串的表演要开始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是科学表演“水火箭”和“动力水车”。水火箭、动力水车的共同点都是由水当作动力,使水火箭可一飞冲天;动力水车可勇往直前。而我觉得水火箭在我眼里来看显得别具特色,竟然还有降落伞,能协助它缓缓的着地,真是厉害。

时间不断的流逝;表演不断的结束,轮到我们期待已久的团竞——同心协力(两人三脚)。我和一位朋友一组,我们默契虽然不足以能用跑步的方式,但是在大家的努力下好像有比上次进步了一些,而且我和他的脚步也有加快,所以无论成绩如何,我也心甘情愿。到了下午要准备跑大队接力了,我上战场时,家人早已守在一旁,准备看大家的比赛。正好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时,什么!?我的搭挡“十一号公车”要和我一起上阵了!我使出浑身解数奋力向前冲,就算我的搭挡已精疲力尽,我还是不顾一切踏出每一步,直到把棒子交给下一位跑者为止。这次的大队接力很不幸的倒数第一名。唉!只能说再接再励吧!最后一项重头戏——老师版大队接力。我看见我方老师在跑步就像在飞一样,非常敏捷,比我们这些学生强多了。同学们要是能像老师那样的快速,不知道该有多好啊!

今日运动会圆满结束,希望未来能有更优秀的成果,改进每个人的体能,让大家都能展翅飞翔。

        老师评语:写出了运动会的热闹与精彩之处,不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