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800字

“嘿呦!嘿呦!”,操场上,我们顶着酷热的艳阳,正挥汗如雨的练习拔河,因为再过几天,万众瞩目的运动会就要登场了。这一次老师选定了二十位实力坚强的小朋友参赛,能够雀屏中选就是一种荣耀,所以我们无不卯足了劲,努力练习,希望能够在比赛时击败对手,脱颖而出,让人刮目相看。只要一想起那闪亮无比的奖杯,即使太阳的光芒再强烈,大家的精神却更加抖擞。

到了运动会这一天,我们的心情真是既紧张又兴奋,紧张的是不知道对手的实力如何,会是自不量力的“软脚虾”?还是气盖山河的“大力士”呢?兴奋的是多日魔鬼训练的成果就要展现出来,成功在望,胜利即将属于我们!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哈!哈!哈!我们的心里不禁响起了三声大笑,原来对手们个个骨瘦如柴,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我们给他们取了一个队名叫“衣索比亚队”,而我们则是“蛮牛队”,“难民”对上“蛮牛”简直就是以卵击石,瞧他们满脸严肃的模样,大概知道大难临头,笑不出来了吧?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当比赛哨音响起,那些“难民”们的眼里突然现出光彩,彷彿把我们这群“蛮牛”看成了“牛排”,还发出“赫杀!赫杀!”的恐怖口号,看来他们不是“难民”,而是来“出草”的“食人族”啊!比赛结果揭晓──我们被痛宰了!

俗话说:“胜败乃兵家常事”,比赛结果总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但我们还是得保持运动家的风度。这次我们起了轻敌之心,因而大意失荆州,老师说:“失败为成功之母,大家要记取教训,下次卷土重来。”我们听了都觉得很有道理。我想:人生也像一场运动会,每个人都该使出浑身解数,尽力而为,并且抱持着“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再接再厉,一次做得比一次好,超越自己原来的表现,才能成为令人尊敬的超级大赢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