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友情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700字

今天又是温度低的天气,湿气也很重,在山坡上我发现路旁的树景在雾的弥漫里显得惬意几分,街灯在雾的点缀下更显见娇媚,不管在山上还是在平地,只要达到形成雾的条件,就可以看的到雾,雾是半白色,雾是半透明的,雾让大地呈现一片如梦似幻的情景,白雾蒙蒙,让人看不清,摸不着头绪,身处其中,让人看不见前面的景象,深深感觉担心害怕,让人不看继续往前。

在现实生活中,对我来说,友情就像是在雾中的道路,雾的出现让我看不清,在友谊的道路上迷了路,不知如何与对方继续相处,担心被朋友讨厌,担心朋友不理睬我,不知如何在朋友面前表现真实的自己,我心里着实感到不安,我常思索在雾里,我该伪装自己才能够和朋友一起交往,还是我该真实表露自己的情绪?

在我迷失在雾,不知解决身边如何是好,在身边的人及时拉了我一把,告诉我,要真诚的做自己原本的样子,对我有许多的关心,对我有许多的帮助,这些善意让我更加勇敢,在朋友的身上,我知道怎么做自己最适当,在朋友的面前不需要再考虑伪装,我要表现出最自然的自己,这些善意能让我把雾的迷茫吹走,让我看到前面的友谊道路,知道自己在雾里看花不清楚,但是却是知道下一步的步伐该如何调整,雾里看花的景象模糊也就不放在心上了!

又是带点凉意的天气,毛毛细雨,在雾的弥漫里,街灯和树景都酣醉在惬意里,万物显见婀娜多姿,面带羞色,不管在山上还是在平地,不管在大自然的雾还是是在心里的雾,雾是半透明的,层层白雾,让人想看清雾里的景象,却是摸不着头绪,难免迟疑不定,难免不知下一步如何前进,下一步继续往前是否合宜,但是,过多情绪和怀疑总不能帮助自己,雾里看花的模糊也是要习惯适应,这样,雾里看花的模糊也许就能成为前进的推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