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关于友情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400字

友情无声降临,在过去那段日子里,若没有友情,我从来不敢想像。友情就像一枝笔,在我的童话故事里,编织着─希望的羽翼。

最美丽的红玫瑰,总是带着最尖锐的刺。最可贵的友情,总是有着最黑暗的背叛。亮丽的外表,内心却是险恶的。友情这条路,处处都是致命的陷阱。当我成功开心的时候,朋友的安慰就像一阵春风,让我全身舒畅。当我失败难过的时候,让我精力充沛。当我紧张害怕的时候,朋友的陪伴就像一把雨伞,让我遮风挡雨。当我生病无助的时候,朋友的问候就像一道阳光,让我全身温暖。不论什么时候,人人都需要朋友。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想念好久不见的朋友吗?赶快找个时间联络吧!

友情就像蜿蜒的小径,需要坚定不移的意志去行进。朋友就像上主的眷顾,这辈子的相遇,是有缘。这辈子的缘分,有福气。珍惜友情的人,是幸福。邪恶的友情,要小心。幸福的友情,要珍惜。跌落挫折的深谷,是友情,一步一步带着我,走出绝望。是友情,模拟出未来梦想的蓝图,我看见希望,我找到真正的友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