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珍贵的友情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900字

走进了房间,发现了掉在柜子后的棒球,这让我想起了一个好久不见的好朋友。在四年前的暑假,我参加了棒球夏令营,这颗棒球就是当时的莫逆之交所送的……

在我二年级从青海转回北京时,是我刚开始爱上棒球的时刻,当时妈妈以为我只是一时兴起,大概会是三分钟热度,所以让我参加了好玩的棒球营队,当营队开始时,我发现里面有一个人正是我要转入的学校里的学生,这让我喜出望外,想到有可能因此多了一个能陪伴我的好朋友,这令我每次练球时,在快乐之余,多了一份期待。

果然,有一次在营队练球时,他竟然主动来找我传球,这时我似彩券中了头奖般的快乐,借着这次机会,我想跟他说几句话,但心中像在下棋的棋手思量再三,仍有迟疑,突然他跟我说话了,我犹如一个从来没有考过一百分的人,突然考了一百分般的不敢相信,正开心时,我传了个球竟打中了他,这令我感到恐惧,害怕我将就此失去了好朋友,又感到着急,深怕他因此受伤,令我安心的是他站了起来,而且竟然对我说:“真对不起!我没有接好。”这时我安心了,因为他是个快乐大方的朋友,从此,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

花朵虽然娇艳,却也有凋谢的一刻。长久下来,在棒球队的联系下,友情也持续加温,但有一天早上,正要开始练球,他竟然说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见面,因为他爸爸工作的关系,所以要搬家,然后拿了一颗写有电话、地址和名字的球送给我,这时我像掉入陷阱的小虫,惶恐不已,他安慰我说:“我们以后还可以通电话啊!”我这才依依不舍的和他练完最后一场球。

可是,回家后却没有把球收好,它就滚到了柜子后方,在多年后的春天整理杂物时,才把这段雪泥鸿爪的友谊信物给找了出来,当下我非常快乐,马上打这支电话,希望他没有搬家才好,哇!这通电话竟然是他本人接的,我快乐的如飞上天,更讶异的是他说明天要给我个惊喜,当时我半信半疑,不知道是真还是假。

隔天,我到了学校,进了教室,我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那张脸也看着我,他对我大喊:“好久不见!”,这时我又叫又跳,原来几年不见的棒球好友,他竟然回来了,真的好久不见,他变壮了,我变高了,丝毫未变的是我们的友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