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失去的友情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1500字

升上六年级了,我也该长大了,不要再为一些琐事而难过。但是为么眼泪不停的氾滥呢?心中的伤痛不能癒合,失去朋友的关心,我不在拥有欢乐的笑脸。

前几天,我们是那么要好,整天形影不离,依然欢笑声伴我左右,但是随着日子的增加,你们渐渐疏远我,我心中有千百个疑问想问你们,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一切是那么的突然,令人措手不及!我像漂泊在海上的小船,只有我一人找不到友谊的港口停泊,我的心情就像下雨天般,布满灰暗的色彩。孤单感觉占满我的思绪,我的心情已跌落谷底,飘落地面上的细雨,就像我眼中的泪珠,不停的滑落脸庞。

放学后,我独自一人回家,走在路上伴随我是孤寂的感觉,看着天空上点缀着丝丝白云,我不禁感叹起来。天空还有白云陪伴,只有我是一个人。寂寞的感觉快淹没我,我的胸口彷彿被千斤重的巨石压着,快喘不过气来。回想那运动会那一天,大家正兴高采烈在准备运动会的活动,你一言﹑我一语,吱吱喳喳的说个不停,我也兴致沖沖跑过去想和你们分享我的想法,但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我的加入让你们个个寒着脸。

原本愉悦的气氛顿时变得诡谲起来了,晓云推说有事要离开,亚梅突然头痛不说话,我只能尴尬点头说:“喔,没关系﹗”这种情形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的好友礼貌冷静的拒绝我,他们不喜欢我,疏远我。运动会热闹无比,每个人都和自己朋友愉快的嬉闹,只有我一人木然看着表演,无法感受旁边欢乐的气氛,因为我的心中在哭泣,为自己的孤单哭泣。我难过,我伤心,我想逃离这个不属于我的地方。

我想问你们我到底做错什么﹖但我又没有勇气开口。不知所措的我只好求助老师,当我见到老师那一刻我的眼泪忍不注溃堤而出,连日来的委曲随着眼泪哗啦哗啦流下,老师吓到了。在问明我的来意后老师决定找我们一起聊聊,问明白事情的来龙去脉。在老师追问下晓云终于说出原因,原来是我常常找他逛街,他不愿意去,又不敢正面拒绝,怕我生气,最后变成她逃避我。另外,亚梅是因为我常常说话太直而伤他的心,以致他不愿再理我。我只觉得委屈,他也会说话得罪我,我也没放在心上阿,他未免想太多。大概是我的心思全写在脸上,老师开口说话了:“你们是无所不谈的朋友,为了一些小事情而变成陌生人不会觉得很遗憾吗﹖朋友本来就有小争执,谈开了就好了。”于是我们决定在重修旧好,下次若有类似情形发生就以写信方式告诉对方,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现在我们还是偶有争吵,但不会再有人被孤立了,因为我们都很在乎对方。

那次难忘的经验也让我改变不少,现在的我会三思而行,不在一意孤行,也懂得古人说的“君子之交淡如水”,更会珍惜这得来不易的友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