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失去的友情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800字

喜、怒、哀、乐都是人生中必定拥有的情绪。有人说:“真正的生气,不是哭,也不是闹,而是静静的一句话也不说。”对于我生气的型式,是再清楚不过了。小时候,当我生气时,一定是二话不说看到身边有什么,就摔什么。虽然我不是“不哭不闹”的“生闷气”,这也是表达情绪的一种方式吧,虽然这样的发泄方式不是很好。

遥想小学时,我与我的挚友总是如胶似漆、整天分也分不开似的黏在一起,我与她很快就变成无人不晓的超级好朋友。但在另一天,我在她座位下无意间发现了一张便条纸,本想还给她,但那张纸却翻了面,顿时,我清楚地看见她那清秀的字迹正一笔一画排列出青天霹雳的事实,并在我的心里留下了又深沉又广阔的伤口。

剎那间,我忿忿不平地对她说了重话,将纸条用力的丢还给她,对她的信任也在那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两人的友谊在瞬间崩溃、瓦解。在那之后,她自知理亏,也有来跟我道歉;只是,怒气冲天的我,不管她频频道歉如捣蒜,不知多少次,我都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没有原谅她,我不想跟一个曾经伤害我太深的人当朋友,更何况,还是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是我的脾气倔强,还是我跟她本来个性就不适合?或干脆把之前和她的感情当作过眼云烟罢了。直到有一天,她不再积极地跟我道歉了,反而开心地和她别的朋友玩,虽然我也有去找别的人,但是看着她跟别人有说有笑时开心的脸庞,我总觉得有些不甘心。因为我一时的愤恨,闭锁的心灵,无法包容、接受她的道歉,让我失去了一个我在乎的好友,并让我悔不当初啊!

每个人都有抒发情绪的管道,别让失控的情绪轻易地跨越了理智的界线,破坏了与好友之间的感情,毕竟知音难觅。多听音乐、多出去户外踏青,把那些压力和为之气结的事情都忘光吧!敞开心胸,让灿烂的阳光赶走幽暗的心,这样,每天就可以用笑脸迎人,迎接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