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失去的友情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会有喜怒哀乐,但有时当你生气时会不经意地伤害到他人,也可能会做出一些让自己后悔莫及的事情。

曾经我有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因为我们兴趣相同、个性相同,许许多多的共通点,因为如此,让我们彼此的距离更加靠近,我们互相为对方加油打气、关心对方,下课时总是再一起分享心事,放学时也时常一起讨论功课,同学还时常笑我们是连体婴,因为有他的地方就会有我,而有我的地方也会有他,我们真的如影随形般。

记得有一次他要偷偷的单独去找网友,不管我在怎么劝他还是坚持己见,因为担心,所以在他要出去的前一天我们大吵了一架,因为当下太生气了,就怒言说要绝交,而他也不甘示弱地回应着,就这样我们的友谊真的断了,在学校就如同陌生人一般,连老师、同学都为我们担心。

就这样,因为一次的生气、吵架,我们到毕业再也没有说一句话,虽然有好几次都想道歉,但却一直说不出口,心中有着一丝丝的遗憾,后悔当初为甚么要说那种话,后悔当初为甚么要那么生气,许许多多的为什么在我心中成了一颗大石头。现在的我后悔当初的愤怒,如果那时的我忍住就不会像现在一样如此的后悔,现在的难过和遗憾,让我了解了愤怒是不能解决事情的。修养好脾气是很重要的,因为生气可能会让我们失去一个最重要的朋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