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失去的友情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900字

我们常把许多事物视为理所当然,却忽略了它们的重要性。阳光、空气和水是我们生存必备的三要素,但我们却因为它们唾手可得,而不懂得珍惜。父母亲的爱又何尝不是如此,他们无怨无悔的付出,一心只为我们着想,从不要求任何回报,但我们往往无法体会他们的苦心,有时还会埋怨他们。世界上有些东西失去后可以再用金钱购买,而有些则是失去之后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友情”不正是如此吗?还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对学校的环境还非常的陌生,心中充满恐惧,但我认识了一个好朋友,我们在学校不论是学习或玩乐都从不分开,一起熟悉中山小学这个大家庭,我们的感情就像亲姐妹一般,是如此的亲近。我们一起度过了数不清的欢乐时光,还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和自己的心事。但有一天,我们两个却因为意见不同而起了口角,最后还打起了冷战,这场冷战维持了很久。过了寒假,我才知道我的好朋友因父亲工作的关系已经转学的消息,她就这样不声不响的离开了。我从没想过上次吵架是我们最后一次交谈。从此,我们两个人便失去联络,而这段友情也就此画下了句点。

人的一生中,能找到一个知己是非常难得的。珍贵的友谊得来不易,需要双方用心经营,才能持续下去。曾经有一位如此要好的朋友,却因为一个小小的误会而失去了这段宝贵的友情,这让我懊悔不已。在那之后的一段时间,当我开心时再也没有人和我分享,在我伤心时也不再有人安慰我,那时我的脑海里常常浮现出我的朋友那温暖灿烂的笑容,实在是让我怀念不已。如果当初我能心平气和的化解彼此的误会,就不会失去这段可贵的友谊。经过这段教训之后,当我结交新的朋友,我都会更加的谨慎,小心维护这段友情,希望我们能成为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人们常说:“爱要及时”,俗话也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这些话都是在提醒我们要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事物,因为一旦错过,就再也没有机会挽回了。所以我们要把握年轻的岁月,多尝试各方面的挑战,老时才不会感到遗憾;要珍惜人与人之间的缘份,不论亲情或友情都要仔细经营,不要等到失去亲人朋友才来惋惜;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勤于锻炼,不要等到病痛缠身,才抱憾终身。所有的事物都得来不易,要好好把握,宝贝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才不会在失去时感到后悔莫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