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友情,好久不见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700字

分开,是为了期待重逢,是为了对你说声“好久不见”。

“啊!考完试了,暑假终于要来了!”

通常,我们会兴奋得这样大叫,但是,暑假在家,绝对快乐吗?

有时,会无聊得发慌、有时,对生活感觉腻了,做同一种事,厌烦,在心里滋生。

这时候,你会想起在学校的时光。看到久违的好朋友,总是忍不住脱口大声说出:“好久不见啦!”但是你可曾经想过,这句好久不见,还隐藏了多少我们彼此的喜悦?

还记得,三年级的时候,和我继续同班的尽是一群不熟悉的男生,于是我试着寻找其他位置,看着看着,我的眼光飘向一个看起来十分胆怯的女孩,他独自一人的坐在位置上,没有聊天的朋友,没有嬉戏的同伴,没有能说“好久不见”的人,也许感觉彼此同病相怜,我向他招了招手,对他示好,两人坐在一起,试着找话题聊,消 除这些尴尬的气氛,渐渐的,他犹豫的表情从脸上不翼而飞,第一天就成为了好朋友,对我来说是如此的不简单呀!

在学校,天天腻在一起,厌烦也无法滋生。学校有着许多新奇的事物等着我们去发现,有时说笑话,有时聊天聊到天边去,尽管他不停的重复,也没有关系。

从那时候,我们之间连系的线,出现了“友谊”这两个字。

暑假时,我们常常通讯聊天,减少彼此的烦闷,可是有天,她搬家了。

新的家没有电脑,没有电视,我开始思念对方。

想念他对我说的笑话、想念他对我说的小故事,想念他和我嬉戏的快乐时光。

直到有一天,我们在街上碰面,我们表现出一副“发现新大陆”的表情,开心、兴奋,复杂的情绪全部涌出,这些情绪却只用了一句话——嗨!好久不见!

现在,我终于了解,友谊的珍贵以及说出好久不见的感觉,他并不是单单一句话,而是包含了不只一种的情绪,我想,他将会是我们友谊中不可或缺的东西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