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友情滋味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500字

“朋友”这两个字就如酸、甜、苦、辣般的滋味。“苦”就像朋友是经过各种艰难的考验的。就如,今天你遇到困难时,你的朋友就像你的呼叫器。他总是奋不顾身的跑去救你。只要两个合作愉快,努力就不会白费。
  
“甜”,朋友的过程中有一起分享的事。两个人总是会一起谈到喜、怒、哀、乐的事。遇到好事一定会去跟好朋友分享。遇到不好的事就一起分担。“酸”就像是一对朋友曾经承诺过的事。当两个人分开时,都希望能够再见面。永远永远记得对方。就算见不到也会思念着对方的。
  
“辣”,每一对朋友都会有一段童年的时光。两个人一起把青春潇洒的过完。我曾经跟一个朋友一起快快乐乐的过完一段小小的童年故事,不曾放弃和退出。只要谈到那件事还会笑咪咪。但是想到时却很伤心。某种原因拆散两人。不过两人的友情却是什么人都拆不散的。友情是一个魔法师,选择分开或在一起。
  
现在,我觉得友情是一颗宝贵的钻石,买也买不到。不对友情又佩服又尊敬。有一句话:“友情需要努力不懈的精神来对待友情。努力,就有成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