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亲情 友情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500字

在我念幼儿园的时候,只相信卡通剧情里的美好结局,其余的人、事、物,我一概不相信。直到现在,我开始慢慢地相信人世间的亲情、友情.
  
每当看到电视里,在病人要与死神决一胜负的那一剎那,旁边的亲人哭得死去活来,拚命的想要呼唤醒他,那时我心里想着:这样真的有用吗?但是那个病人真的被“叫醒”了,我一惊!就这样呆呆盯着电视看,想不出个借口搪塞内心的想法,从此我相信亲情的呼唤,可以换得奇迹。
  
我原本以为班上的同学只是下课时陪我玩的玩伴而已,从未关心过他们。但是,有一次我得了肠胃炎,请假待在家里休息,突然觉得好无聊,想找点事做做,但因肚子痛得太厉害了,使我动弹不得,只得乖乖的“倒”在沙发上,突然电话声响了,我的“玩伴”打电话来探访我了,一听到电话里传来的问候声,我鼻子一酸, 这时我才发觉朋友是真关心我的,而不只是下课时的玩伴,也因为他们,让我相信友情的力量是强大的,是能感动、温暖彼此心灵的。
  
友情和亲情的感情,我已明白。因为我尝过亲情、友情的幸福滋味,我相信不管是亲情、友情,在非常危急的状况下,是可以创造奇迹的,只要你相信它们。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