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友情岁月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1500字

一个晴空万里的午后,清风徐来,我正坐在地板上对着碧蓝的苍穹发呆。忽地,我看到草丛中有一朵色彩鲜艳的玫瑰花屹立着,而地上那“你我”的字样,更勾起了我的回忆……。
 
四年前的那天,阳光照耀在清澈的池塘上,晶莹的露珠缓缓的从叶片上滑下,我与你一同到这片土地,在一个满是蝴蝶的草丛中种下了一颗种子,并在地上用一颗锐 利的小石子写上“你我”的字样,约好四年后来这里相见。但天不从人愿,一年后你便因家庭因素而搬家了从此我们就无法如往常天天嬉闹谈笑风生了。你的笑容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淡忘,昔日的友情因季节的流转而被尘封。欢笑不再,时光飞逝,你我的回忆却始终停在种花的那一刻。你,还记得我吗?
 
四年过去了,我依然徘徊在这里不断的思念着你,种子已成长茁壮,但仍不见你的踪影。瞥向一旁的大树,多少年了,不知落叶已掉了几回,新芽已发了几次,而你熟悉的影子却始终没出现过。抚摸着柔软的小草,我的眼眶逐渐湿润,“好吧!”我想这是最后一次了,你是不可能回来的。将一把蒲公英放在手心,轻轻扬起,愿它能带着我的思念,随风飘到你所在的空间,诉说我们曾经共同拥有的岁月。
 
忆起我们相处的时光,有好多事情是一辈子都会烙印在我心中的!不知你仍否记得你送我上面刻着“朋友”两字的那个吊饰?那时你把它当做生日礼物送给我,彼此深信是一生的朋友,我将它放在笔筒旁,每当我难过或碰到挫折时,只要看着它,无数我两之间甜蜜的回忆便有如一股暖流注入我的心中。受伤的心在温柔的安抚 之后已逐渐复原,但两人之间的友谊却无法再聚合?若友谊是一座坚固的桥梁,命运却把所有的桥墩都破坏殆尽,这样的桥,要如何修补?于是,我们的友情就在命运的主宰之下,四分五裂……。
 
站起身,我反复埋怨着人生的无情,一个这么要好的青梅竹马被迫与我分离,一片片拼图,碎了;由一针一线所交织而成的回忆也消失了。但在记忆中,却永远无法忘怀这快完成的拼图及毛线。天上的云朵在微笑,清凉的微风也安慰着我的心。虽然眼眶是湿的,但心却是暖的……。
 
回家的路,显得特别遥远,不是因为天色昏黄,而是舍不得离开这不起眼却又意义深远的小草丛。迈开步伐,逐渐踏上归途,群聚的蝴蝶在一旁飞舞,拍打着一对对洁白的翅膀,我了解到:无法逃避的事实始终是要面对的。转头望向那池塘最后一眼,朋友希冀你永远记得在草丛中所许下的承诺,请记得,我仍然在这里等着你……。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