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夏天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夏天

2018-02-08

关于夏天的作文700字

来到庭院,高挂在天空中的太阳,就像刚从火山中喷发的岩浆一样炽热;蝉儿们吱吱的唱着夏日之歌,越唱越卖力,因为天气实在太炎热了,它们想唱首美妙的歌曲,好让太阳公公的心情平静下来,消消暑气。夏天消暑秘方多,西瓜、冷饮、爱玉,通通都是夏日不可缺手的消暑珍品。而我呢?最喜欢的消暑秘方是——游泳!

一二三!一二三!暖暖身,动动手脚,准备下水来游泳。妈妈到儿童池教弟弟“水母漂”,爸爸在成人池教我自由式。不管爸爸怎么倾囊相授,我怎么全力以赴的学,我都还是不会游,最后我只好和弟弟一样到儿童池玩水了。

回到家后,我的身子更显得舒服许多。爸爸说:游泳对身体很好,不仅可以消消暑,还可以让一层的“游泳圈”都不见呢!?全家人都捧腹大笑,笑得都快把肚皮撑破了呢!因为爸爸的“游泳圈”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吃饭睡觉都挂在肚皮上。

来到一家大排长龙的冰饮店旁,我看了一眼便口水直流!口干舌燥的我,真想来一碗尝尝,老板终于把挫冰摆在我面前了,哇~~好大一碗啊!料好实在,老板真是慷慨大方!我毫不犹豫的把汤匙拿起来,挖了一大口,马上往嘴里塞,一口接一口,真的太好吃了,难怪每位客人都愿意顶着大太阳,来这里吃碗美味又可口的挫冰,本来大汗淋漓、口干舌燥的我,现在已变成了像在北极渡假的小女孩了。

柠檬爱玉也是超级赞,是妈妈为我们特别调制的消暑秘方,清凉降火又爽口,酸酸甜甜好滋味,好喝又解渴,快快来一碗,我的汗水不再一直往下滴,心情也瞬间心旷神怡!

夏日消暑秘方多,吃吃冰,消消暑,不过有时流流汗也不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