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夏天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夏天

2018-02-08

关于夏天的作文500字

“唧──唧──”成群结队的蝉儿在树上热热闹闹、欢天喜地的迎接夏天的到来。蝉啊蝉,你为什么一直唱歌,你不会口渴吗?要不要来我们家喝冰冰凉凉西瓜汁,我妈妈打的西瓜汁可是全世界最好喝的,保证你消暑去烦!

欢乐的夏天,终于来了,有很多人喜欢到海边玩耍,而我呢?我喜欢玩水,吃各式各样、五花八门又好吃的冰品,因为现在的季节刚好是夏天,所以我每天可以吃冰消暑!我最爱吃的口味是香草、红豆、绿豆、凤梨味……,每一样都叫我爱不释“口”!

有一天我发现,我的牙齿都变黄,而且那两行鼻涕,都快要流到地板了,我一直打喷嚏,妈妈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我吃太多冰了,要少吃冰,才不会感冒。妈妈也这么说,我的心情跌入谷底。看来,我只好少吃冰了。唉!冰棒真叫我又爱又恨!

有一次,我在吃冰,结果冰掉到我裤子上面,刚好,有一只野狗,看到了裤子上的冰,就拼命的追我,我就死命的跑,它也在后面不停的追。终于,它不见了,看来这个冰淇淋裤子不能穿了。

记得有一年夏天,我跑到水池玩水,游泳到一半,我就溺水了,幸好有一位大哥哥救了我,真是惊险。所以,享受夏天玩水,一定要特别注意安全喔!否则,一失足成千古恨,那可是得不偿失、后悔莫及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