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夏天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夏天

2018-02-08

关于夏天的作文500字

要在炎热的太阳底下,叫谁来都不敢接受酷热太阳的考验。所以,我最喜欢放暑假!

哇!一到暑假,我就忍不住要去游泳,一说到游泳,这可是我在暑假里最喜欢的活动呢!

我最喜欢暑假了,因为我可以吃到冰冰凉凉的芒果冰、脆脆甜甜的西瓜和各式各样的冰淇淋。还有还有,我可以吹到——冷气。我想像自己是一只北极雄,悠闲又自在!但是为了地球环保省能源,还是少吹为妙!

我也喜欢去海边,不仅可以游泳,也可以堆高高的沙堡。海浪打着雄伟的岩石,微风轻轻吹来,我也着迷在这夏日的景象中。突然,我看到一个小偷在抢着年轻美丽小姐的皮包,幸亏路人见义勇为的帮忙,最后警察终于逮捕了小偷,事情终于能圆满的结束了,也为我的暑假增添一段小插曲。

我回老家的时候,我去姑姑家玩电脑时,看到一台车冲出来,害我措手不及就直接闪开,还好明智的我赶快跳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姑姑开了一家茶店,叫“转角十七”她们做的茶品很好喝。首先要挑好的茶叶,之后要熬煮四到六小时;最后再加上卫生冰块,就大功告成了。来一杯,包你消暑透心凉!

夏天果然是最热闹的季节了,可以吃到冷饮和水果,吹到冷气、电风扇,去到海边、我还有惊无险的上演“跳车惊魂记”……欢乐的暑假生活真是多彩多姿,我已经心花怒放、乐不思蜀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