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夏天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夏天

2018-02-08

关于夏天的作文500字

“喀!喀!”是夏天的脚步声!大地快速换上了鲜艳的夏装,迎接这位为世界添加许多色彩的贵宾。花儿,草儿,也露出可爱的脸蛋,和夏天打声招呼。我的心情也似乎特别愉快,像袋鼠一样,跳个好几百下都不会累。

夏天的朋友─太阳也来凑热闹,像生命的使者一样,让植物们又恢复无限的光彩。夏天,是天使,他使大地充满生气,青翠的绿叶,与风翩翩起舞,还不时传来阵阵的蝉叫声,让大地充满永无止尽的生机。江南夏夜、蛙声如潮、月色似银,蝉先生、蝉小姐就到这舞台上弹奏着扣人心弦的曲调,让听众们余音绕梁、三日不绝。接着,萤火虫提着小灯笼与青蛙跳着华尔滋,感受夏天温暖的怀抱。

一到暑假,爸爸总会带我们去爷爷奶奶家,那里风光明媚,犹如来到世外桃源一样。当我们来到一个可爱的小镇,一股稻香迎面飘来,让人感到与世无争的快乐。下 午,炙热的太阳晒红了大地的脸,于是大地就害羞的躲了起来。但是,夜晚,银色的月光静静的洒在大地,这时,大地换上纯洁的白纱,端起酒杯跟星星和月亮大 喊:“干杯!”深夜,月亮累了,早已躲进了山坳,星星看乏了,眨眨眼睡着了……。

光阴似箭,要好好享受这美好时光,因为快乐总是过的特别快。我找到我的乐趣,你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