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夏天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夏天

2018-02-08

关于夏天的作文700字

炎热的夏天、火红的艳阳,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光芒直射着我们,把我们烤得像肉饼一样,让我满头大汗,真让人讨厌!午后都有雷阵雨来访,雷公公为小雨滴打拍子,“轰、轰、轰!”闪电奶奶为小雨滴打灯光,灯光闪烁不停,为我们带来许多凉意!但是在这热呼呼的夏日里,大多数的时间都让人酷热无比、汗流浃背热得晕头转向,要怎样才能避暑呢?

原来消暑抗热的秘方有很多种,有吃冰冰凉凉的食物,如五颜六色的雪花绵绵冰、酸酸甜甜的棒冰、绵密可口的冰淇淋、甜蜜蜜的西瓜汁、清凉解渴的绿豆汤和消暑退火的蜂蜜水…。等等,这些都是在酷热的夏日可以让人消暑的食物。通常我在幸福温暖的避风港,让我不禁暖和和的不得了。我会时常用香喷喷的香皂洗手,毛绒绒的彩虹毛巾来洗脸冰敷;穿上清凉的背心和勤奋的拖地让家中温度降温。

在这酷热炎夏里“噗通”一声哇!水中世界真舒服。游泳的仰式就像我躺在舒适的床上休息。当我游泳时,听到一声“霹哩、啪、啦”,把我变成小鱼儿,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愉悦的游来游去,让我整个人清凉万分,把炎夏冰封了。但是一到户外,太阳公公又对我强烈的释放爱的光芒。还好妈妈有提醒我要擦防晒,还叮咛我记得带我五颜六色的遮阳伞,也要补充水分以免中暑喔!

酷夏夜里,当我饱餐一顿后,最适合在树下乘凉。徐徐的凉风吹过来,散步在树木林立和百花盛开的草原上,真让人感到凉爽!有只打的红领带的蟋蟀先生,唧、唧、喞的在开演唱会,邀请花间里的萤火虫小姐帮忙打闪闪发亮的灯光,照亮演唱会的舞台,真是热闹万分!我也加入这悦耳动听的夏日盛宴!不知不觉,天色已晚,糟糕!就寝时间已到,我就飞毛腿的快速返家。回到家后,我会洗个冷水澡,让身体降温;就寝时我会吹冷气加电扇,为了省电也会使用冰枕降温,呼、呼、呼!准备进入梦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