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夏天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夏天

2018-02-08

关于夏天的作文500字

炎炎夏日,火辣辣的太阳,热呼呼的风,整天头昏眼花、心情烦躁,大家都想尽办法消暑,炎热的夏天,总是挥汗如雨。很多人都不愿出门上街,只想待在家里吹着冷气、看着电视,但在电费高涨,吹冷气可是要付出高额的电费,所以家里尽量都不开冷气。

说到消暑秘方,真的是多到数不清,让我慢慢来诉说,消灭酷热的“夏季”,成千上万的“小撇步”来告诉你!夏天清凉消暑冰凉凉的冰品,各式各样咸的、甜的、酸的、绵密的……等,通通送进五脏庙,吃下去入口即化的口感,打开沁凉的心房,瞬间神清气爽,还有夏天最消暑冰凉的水果“西瓜”,冰凉凉的吃下去真是透心凉,鲜红果肉甜又香,大家一起来品尝,大家吃相像只大饿狼,狼吞虎咽,吃得肚子像雪人圆滚滚,吐籽有如机关枪,清凉消暑真降温!。

夏天海边人山人海,有人在海边游泳,有人玩沙滩排球、堆沙堡,而我呢?没有去,妈妈说:“海边危险也很热会晒的更黑。”我去了外婆家后面有一条超清澈的小河,我去那你泡脚,捉小鱼,捉到了好几只,可以玩乐又可以玩水消暑。

清凉消暑的秘方,上百种,最实用的还是多吃水补充水分,少吃甜食越吃会越渴,“心静自然凉”心情平静下来看书,一点都不觉得闷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