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夏天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夏天

2018-02-08

关于夏天的作文500字

夏天的太阳是最雄壮的,一大早就从蔚蓝的云层中探出头来,望一望可爱的人间;那美丽的阳光,照射在弯弯的小河川,看起来更加清澈,让我们有一种清新的感觉,还有高高的树木,活泼的聚集在一起,美丽的实在无法形容;太阳西下,更让人看了目不暇给;伫足在那观赏,看着满天橘红色的彩霞,真是令人陶醉,让人想照张相片,抓住精采的那一刻。

星期天,家家户户都往海边奔驰而去,全家人享受着假日的乐趣,在海边游泳、晒太阳、玩水……等;这是人们在夏天最喜欢而不能缺少的活动,在海水浴场内,成群的小孩和嬉闹的笑声,让已经挥汗如雨的人们,兴起再次跳入冰凉的水中,玩闹嬉戏。另外,在热气逼人的盛夏,消暑圣品莫过于不同款式的冰淇淋,还有各种口味的剉冰,光是想到都令人垂涎三尺了。

夏天的晚上也是满有趣的,那闪耀的夜空,一闪一闪的星星,好像在打着暗号,要和我们做朋友。乡下宁静的夜晚,可竖耳细细聆听树丛传来虫鸣声,还可以看到提着灯笼的萤火虫,徐徐的微风,让我享受宁静夏夜的清凉。

夏天不论早上、晚上,景色都是这样美丽、动人,夏天的风景,可以一看再看,而不觉厌倦,享受这无比欢乐,过一个“快乐的夏天”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