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夏天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夏天

2018-02-08

关于夏天的作文700字

炎炎夏日,火辣辣的太阳,热呼呼的风,蝉也开始引吭高歌,唱起了此起彼落的圆舞曲,“唧!唧!唧!”,彷彿在开一场声势浩大的演唱会,好像在唱年度排行榜的歌曲,听得我如痴如醉,但夏天的酷热总是让人“冻未条”,不过我可是有着各式各样,厉害的消暑秘方喔!

说到消暑秘方,真是三天三夜说不完,让我一道一道慢慢讲,消灭酷热的“大热怪”,成千上万的“小撇步”来告诉你!夏天清凉消暑冰凉凉的冰品,各式各样鹹的、甜的、酸的、绵密的……等,通通送进五脏庙,吃下去入口即化的口感,有如来到北极参观美妙的北极光,打开沁凉的心房,在冰山上溜滑梯,溜得神清气爽!

夏天海边人山人海,有人在海边游泳,有人玩沙滩排球、堆沙堡,而我呢?我喜欢在沙滩上玩“破西瓜”的游戏,矇上眼睛,那刺激无比、伸手不见五指的感觉,左摇右摆的拿着木棒,最后那打到西瓜的快感真是让人感到兴奋,吃到西瓜就好像享受破到西瓜的荣耀呢!那鲜甜的感觉真是令人回味无穷,让我感到无与伦比的凉爽,夏天清凉消暑的美味,这可是无与伦比的!

在火伞高张的夏天,不禁也让我想到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在父亲节当天,和蔼可亲的妈妈总是会在饭后来一顿西瓜大餐,大西瓜清凉又美味,令人食指大动;大西瓜有如一颗大月亮,大月亮切一半,鲜红果肉甜又香,大家一起来品尝,大家吃相像只大饿狼,狼吞虎咽,吃得肚子像雪人圆滚滚,吐籽有如机关枪,清凉消暑真降温!

清凉消暑的秘方,一样一样来献宝,我的消暑秘方样样好,面对夏天没烦恼!炎热的大热怪“没出头”,让大家的夏天,过得凉爽、舒适直说好!快快快!你有何消暑秘方,也来说一说,讲一讲,让大家在酷暑的煎熬下,都能心花怒放!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