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夏天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夏天

2018-02-08

关于夏天的作文600字

炎炎夏日,热得叫人快抓狂,让蝉儿无处可藏,也让人们终日头昏脑胀。说到我的消暑秘方,我的消暑秘方多到说不完,让我一道一道慢慢讲。

大西瓜香甜又消暑,拿起一块又一块津津有味的红月亮,边吃边吐子,像个机关枪一样,叫敌人闻之丧胆。大西瓜,多汁美味甜又香,真是解渴、好玩又清凉。

快快跳进游泳池,“咚!”的一声,我马上心花怒放,而我的暑气也全部消散。我以仰式在水面漂浮,彷彿躺在遥不可及的白云上,飘飘欲仙。望着那火红的夕阳,像个好甜而多汁的大西瓜一样;游蛙式时,我好像是只大青蛙一般,“咻!”的一声,才一下就游到对岸,使我也忍不住想要“呱!呱!呱!”的叫几声,说我自己有多棒,叫出盛夏的礼赞!

各式各样的冰品好吃又美味,每样都要尝一尝。红豆冰才咬一口就让我上天堂了,真是消暑又清凉呀!不管是什么冰,只要咬一口,马上带你去北极观光走一趟,你要不要赶紧来一枝,好好的品尝夏天的清凉?唉!夏天没有冰就不叫夏天了,真是消暑的好伙伴!

津津有味的爱玉和仙草,吃起来QQ软软的。爱玉淡淡的甜味佐着柠檬香,真是凉爽。仙草的滋味甜甜又好吃,只能说消暑冰凉一极棒!

不管是吃西瓜、吃冰或游泳……等,都能让大家的暑气全消,烦躁也会逐渐淡化,使人逃离太阳的毒手,酷暑的魔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消暑方法,我的这些消暑秘方一定可以面对这残酷的夏天,让大家变得心旷神怡,心花怒放!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