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夏天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夏天

2018-02-08

关于夏天的作文700字

“哇~好热呀!”今天的天气可能是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吧!暴烈的太阳,把我的身体都快晒成人干了,在无比酷热的此时,想必大家都好想跳进冰凉的泳池里消消暑、跑进冷气房里睡个觉、到超市买杯冰饮喝。但是我有更好的消暑秘方,如果你要去游泳,建议你不如去溪边感受大自然的凉快;如果你要到冷气房里吹冷气,不妨到山上去享受天然无污染的冷气;如果你要买冰饮喝,那么你可以选择自己在家动手做一碗冰饮吃。

夏天的溪水真是又冰又凉,当我们的脚一踏进溪里,凉意立刻从脚底窜到头顶,而鱼虾也在我的脚边玩起了捉迷藏。如果你能在这里寻访到一座大瀑布,那么你就能感受到瀑布飞溅的水珠在你身上跳舞,这样的凉快真是畅快无比。

每年的夏天,我们家一定会到山上避暑。今年爸妈安排到香溪渡假,它因为地势较高,那里的凉意可不输给都市的冷气房喔!而且山上不但幽静,还可以享受树木释放出的芬多精,走在山里,几乎忘了此时正是仲夏日呢!这样的消暑方法,让我们的身心都凉快了起来。

大家都喜爱吃冰,但是要如何做出一碗好吃的冰呢?这个问题问我就对了,我做的冰既不是店里卖的挫冰,也不是常吃的甜筒,更不是超市的冰饮,而是把夏季特有的美味水果冰。例如:将西瓜、芒果、火龙果等等……,切成圆形、方形、三角形……,各种有趣的形状,再把冰块敲成一块一块像钻石般的小碎冰,铺在这些奇形怪状的水果上,这一碗独一无二的特制水果冰就做好了。咬一口后,冰凉的口感立刻从嘴里扩散开来,凉意争先恐后的冲向身体的各个地方,彷彿身处于南极冰山之中,暑意全消。

夏天虽然酷热,但如果你整天躲在冷气房里做宅男宅女,那么你就感受不到夏天的热情、夏天的凉快、夏天的乐趣,也不会想到这一帖夏天的凉药秘方,和朋友一起分享,度过一个冰凉且快活夏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