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夏天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夏天

2018-02-08

关于夏天的作文600字

炎炎夏日,沸腾的大地上就像熊熊大火燃烧着,地上的人们也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热到一直跳脚,心浮气躁;温度像快速的火箭一样,直线的往上飙高,真是让人苦不堪言!直想找个凉爽的地方避暑。

说到消暑,大家的想法包罗万象、五花八门。有的人喜欢吃颗冰冰凉凉的大西瓜让自己暑气全消;还有的人喜欢吹冷气,吹到流鼻涕;更有的人想喝杯冰凉又解渴的饮料一杯又一杯,喝得心花怒放……

而我,我的消暑秘方就是去游泳池游泳。我用了最迅速的速度换了泳裤,“噗通!”我就像个深水炸弹,炸得脚尖一碰到水,冰凉的感觉就从脚底涌了上来,让我心中的火燄山瞬间浇熄了一大半。哇!夏天游泳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游自由式时,让我全身变得清爽愉快;游蛙式时,让我感觉好像真的变成了青蛙,变得悠游自在;游仰式时,感觉像漫步在云端上,轻飘飘的,让我忘记城市的喧嚣,全身都非常放松;狗爬式也不亦快哉!……不管在泳池上用了什么一招半式,都让所有人的表情是飘飘欲仙,非常消暑清凉的。

上岸后,可以到凉亭下喝杯冬瓜茶,清凉又解渴。坐在椅子上,还可以感觉到徐徐的微风和朵朵的白云从脸上轻轻掠过,宛如在人间仙境一般,让我感觉好舒爽!

我的消暑秘方林林总总,别人的方法更是不胜枚举,但是我觉得游泳不但可以消暑,还可以运动,真是“一兼二顾,摸蚬仔兼洗裤!”(闽南语)。

说了大半天,大家也不要愣在太阳底下,避免晒得头昏眼花,赶快想想自己的消暑秘方,让自己痛痛快快凉快一“夏”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