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看电视的好与坏

2018-02-09

议论文700字

电视,让我知晓世界各地大灾难;让我认识过去几千、几万年的历史;更让我欣赏了许许多多有趣的节目,是我生活中的知心好友,也是不可或缺的休闲娱乐。

在我们打开电视的那一刻,总是令人感到期待又好奇,待会儿播出的节目有那些?今天的剧情又是什么?而我,也常常有相同的想法,总希望能播放我最喜欢的电视台:“食尚玩家”。它带我走遍世界各地,看见搞笑天王将美食介绍的非常清楚,有的香嫩Q弹、有的入口即化,让电视机前的我看得口水直流呢!

“型男大主厨”里教导我如何制作意大利面、蛋炒饭和各种美食;詹姆士把他所学会的通通传授给我,师傅的厨艺也令人赞叹。时而也会看见不同艺人上节目唱歌、跳舞、宣传。它不但增进我的厨艺,也让我欣赏到歌手们的悦耳的好歌喉。

还有还有!“超级偶像”里的歌手陈洁,长得漂亮有气质,唱起歌来又如此陶醉;谢安也是,一开口就能带动大家、感动大家,而且是节目里最多粉丝的歌手;再加上小小年纪的张一龙,高音呈现如此完美。时时有高潮、处处有惊喜,也让我更加喜欢这个节目。

不过,并非所有的电视节目都是“有益身心”。剧情过于暴力、对白用词不雅,甚至带有情色意味……等,这些都会让污染观众纯洁、善良、幼小的心灵。所以,我认为相关单位应该扮演好把关及监督的角色,而聪明的观众也应该细心挑选节目,千万不可“照单全收”,让电视成为伤害我们的“损友”。

电视带给我欢乐,是我的知心好友;电视带给我知识,是我的良师益友;电视带给我更广阔的视野,是我生活中的伙伴。因为有它,我的生活不再是黑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