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假如我有哆啦a梦

2018-02-09

想象作文700字

小时候,不常看电视的我,只有看过哆啦a梦的影片,当时我便希望能像大雄一样,有哆啦a梦在身旁,随时就能变出非常多的东西,也能完成我的梦想。

爱泡在图书馆的我,最近迷上了三国演义,我希望哆啦a梦用“时光机”带领我到三国时代,让我体会打仗不能贪生怕死,也可以知道主角曹操是否诡计多端,看看貂蝉有没有长得如花似玉,顺便问她是如何保养的;再和关羽比谁威风凛凛,并请教孔明先生,如何像他一样聪明,如何准确的观测天象。走一遭三国的话,不但选美比赛得第一,就连平常成绩也名列前茅,这样的我一定是天下无敌了。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帮助全世界的病人和穷人。病人就请哆啦a梦开药给他们吃,什么病就开什么药,我也要发明“无限药”,什么病都能治;世界上有许多穷人,我要为他们争取受教育的权利、上学的机会,不要让他们不认识字,假如他们没有钱,就请哆啦a梦变出“金山”,让穷人能得到足够生活的钱,他们需要一头牛的话,就变出勤奋工作的牛;他们想要种稻,就变出一块块肥沃的土地,好让他们可以种东西,温饱肚子,这样一来,我就永远不会再看到可怜的难民了。

但是,如果我真的有哆啦a梦的话,大家可能会依赖他,社会就可能很糟,因为小偷也许会盗用“隐形衣物”去偷东西;倘若真的有“无限药”,世界就没有人会死亡,就会一直繁衍出下一代,地球就会挤满人类,穷人也不怕没工作了,社会秩序会大乱,这样也不恰当。

仔细想想,我们还是过原来的日子比较好,我相信,老天爷给我们的东西是最好的,大家珍惜眼前拥有的就好,就让拥有哆啦a梦止于想像的满足即可。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