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假如我有哆啦a梦

2018-02-09

想象作文600字

哆啦a梦是一个机器猫,它有很多法宝。例如;有任意门、缩小灯、竹蜻蜓、空气炮。如果我有它陪伴在我身边,我将会很幸福。

如果我有任意门,我要去世界各地看看他们的国家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如果我有缩小灯,我要把我变的跟小蚂蚁一样小,然后跟蚂蚁一样勤劳。如果我有竹蜻蜓,我要飞到天上去看老师在做什么。如果我有空气炮,刚好有小偷的时候,我要用空气炮轰他,谁叫他要偷我们家的东西。

如果哆啦a梦离开我,我会很难过,我会哭的像下雨一样淅啦啦的,所以我要买很多铜锣烧给哆啦a梦吃,我会像洪水一样哭个不停,所以我要帮哆啦a梦赶走它最害怕的老鼠。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希望把它当做朋友一样看待,所以我要对它很好,如果有很多的老鼠,我要帮它赶走很多很多的小老鼠让它不在惧怕。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它、爱护它。

俗话说:“有多少力量就做多少事,不要心存等待,等待会使机会流失掉。”所以未来我要好好用功读书,长大当一位机械工程师,创造出善良、可爱又逗趣的机器猫。哆啦a梦虽然是个机器猫,但对我来说,它是个非常厉害又万事通的机器猫,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总而言之,哆啦a梦有求必应,我要什么它都会变给我,就算它离开,我还是会把家里的老鼠赶走,直到它回来。哆啦a梦让每一位孩子的梦想和希望都能实现,让人间充满温暖。因此,有哆啦a梦陪伴在我们身边真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