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假如我有哆啦a梦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如果我有哆啦a梦,像时光机、任意门啦,大家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如果我有哆啦a梦,人类就不必那么累了。

我想要有哆啦a梦的“任意门”,因为这样子我想到任何地方就可以到任何地方,想到南极去看冰河冰山和可爱的企鹅,或到北极去看北极熊和爱斯基摩人,都不用 付飞机的机票和旅馆的费用,就可以快快乐乐、欢天喜地的去旅行。如果真的有了它,我就可以像小鸟飞出鸟笼一样,快乐自由的翱翔,这样子也不用花钱也不用走 那么多的路,真是好棒!

我也想要有“时光机”,因为我就可以坐着时光机到未来去看看期中考要出的考试题目,那这样子我就可以事先准备好,轻轻松松、轻而一举就可以每科都考一百分 啰!而我也可以坐着时光机回到过去,例如:记得学校的樱花盛开时好美啊!我在树下捡了好几朵樱花花瓣,夹在书本还都舍不得丢呢!我好想回到过去,很想再让 学校种的樱花再度的盛开,这样,我们又可以再看到那美丽的樱花了。

大家一定很想要哆啦a梦的各式各样的道具吧!但是,世界上完全没有哆啦a梦的啦!所以,大家要靠自己的能力来完成所有的事,也要用心做,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更不要偷懒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