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假如我有哆啦a梦

2018-02-09

想象作文400字

假如我有哆啦a梦,就可以解决我的问题,就像一双关在笼子里的鸟儿得到自由;如果我有哆啦a梦,就可以让我的生活大大的转变,添加了许多乐趣。

每天的生活枯燥无趣,有了哆啦a梦的任意门,就可以到处旅行,不但可以增加世界观,又可以纾解压力,让人心情变好,旅行过后,上学时,我一定会眉开眼笑,就像一只找到食物的老虎,而且还要请朋友一起来。

如果我还有时光机,就可以回到过去,在考试考不好时,赶快回到过去,努励让用功的复习,使成绩更好,让原本烦闷的心情都化为乌有,变成欢喜,而且还能把做错的事即时更正,真是一举两得。另外,我还可以让弟弟妹妹也一起回到过去,不让心情伤害了自己的身体,走一趟快乐的旅程,把坏心情抛到九霄云外。

我还要一个记忆面包帮忙我,让我可以在考试前不用费九牛二虎之力来死背,还可以考出好成绩,真的十分的好用,让我每个科目样样都能得到好成绩,别人一定会很羡慕我有这样的宝贝。

虽然真实世界并没有哆啦a梦,这也告诉我们做人做事要脚踏实地,不然所要付出的代价可是很高的,可能最后会得不偿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