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假如我有哆啦a梦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阿拉丁灯神可以实现愿望的话,那么我希望自己在现实生活中能拥有一个哆啦a梦。

假如有了哆啦a梦的陪伴,我可能会每天兴奋得睡不着觉,光是哆啦a梦百宝袋里的宝物,就会让我看得眼花缭乱,目瞪口呆了,更何况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的意外与惊喜等着我呢!这样的生活怎会不令人喜欢?

当我想要环游世界的时候,只要通过哆啦a梦的任意门,马上就可以到想去的国家,像美国迪士尼、法国的凯旋门、日本北海道、欧洲瑞士,用哆啦a梦的任意门很轻松地就可以帮我完成环游世界的梦想,不但省时省钱又省力,这么棒的服务,大概也只有哆啦a梦才能帮我做到。

哆啦a梦的时光机也是很酷的工具,我要坐着它,穿越时空回到我出生的那一天,我想看看刚出生的我是什么模样?有多么可爱?还有我想知道妈妈她是怎么细心的照顾我、呵护我?除了回到过去,我也要哆啦a梦带我到一百年后的未来世界,去看看那时候的人类科技会有多进步?他们会使用什么样的交通工具呢?这些都是令我十分的好奇。

如果能拥有哆啦a梦,那我的生活一定会比现在精采有趣,因为我不但可以和哆啦a梦变成最好的“朋友”,还会跟哆啦a梦一起四处走走,所以,如果真的能拥有哆啦a梦,那么我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快乐的小孩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