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我的卧室

2018-02-09

说明文600字

那个既神秘又充满快乐的角落,就是我的卧室。

我的卧室有着我五彩缤纷的手印,回想起当初刚搬进家,爸爸问我要不要自己粉刷卧室,我兴高采烈的答应了!一桶一桶的油漆,在我的双手上成了快乐缤纷的原料,一掌一掌,将快乐分享,烙印在我的秘密角落的墙壁上,每一记手印上都充满我的希望与快乐,这里是我的秘密角落,非请勿入。

虽然我的秘密角落不是什么美轮美奂的地方,但却充满我成长的所有喜怒哀乐,它也是我最风平浪静的的避风港。当我难过时,就依赖着它,毫不害羞的、大声的哭喊出来,将所有的不开心发泄出来;当我开心时,将我的喜悦散发在我的密秘角落,用一支笔和我心中的巧思,靠文字的安排,成为我典藏的快乐日记。所以,我的秘密角落,我的卧房里,快乐和悲伤总在这里交错,而我就在这样的交错中,长大了。

我的密秘角落充满了我美好的回忆,有些是我与家人的天伦之乐,有些则是我与朋友的秘密交心,促膝长谈。记得有一次同学来我们家玩,看到我的房间,也想留言画一下,于是大家拿起水彩笔、奇异笔在墙上留言、涂鸦,充满我快乐的回忆,使我的密秘角落变成一个留言板,与记录心情的角落,更成为我与好友们最快乐的共同回忆角落,这个角落是我最爱的密秘角落,那怕它只是一面墙。

我的秘密角落充满我的喜怒哀乐、是我的避风港、是一个涂鸦的地方、是一个心情留言板、是一个让我绽放快乐、倾泄悲伤、典藏成长记忆的秘密角落。在这里,我的心情永远是最天真无邪,最有赤子之心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