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我的卧室

2018-02-09

说明文600字

家是每个人的加油站,当你失魂落魄的时候,它会给你关怀、勇气与鼓励;家也可以说是你的保险箱,什么家具、物品都放进去,但有些角落却会让我伤心、生气、开心、欢乐……等千变万化的情绪。

我家有一个如一头鲸鱼宽的客厅,一个妈妈每天煮色香味俱全佳肴的厨房,我最温暖、温馨的卧室,还有“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的阳台,最后是臭气满天的厕所。

我最喜爱的角落是卧室,当我想大哭一场时,我躲进棉被里哭得惊天动地,把我的五脏六腑都快哭出来时,被子给了我温暖,我也比较不伤心了;当我心里出现了一些小秘密,但不能告诉大家,只能在心里头藏着,但当我忍不住要说时,我只会跟我的娃娃小熊说心事,心里也比较好了些;当我忧心如焚时,我会走进房间看看那如清静草原的壁画,赏心悦目,心情就会变成了晴天;当我想睡觉时冲进房间,变成了一只小猪呼呼大睡了!我的心情像是天气一样,说冷就冷,说晴就晴,但房间可以设定我的冷、热、晴天或下雨,我最爱的角落——卧室,真的很棒!

我最喜欢的角落是最温暖、幸福、完美的,它给我许多看不到、摸不着、却感觉得到的快乐和幸福,我心情一一都给我最喜欢的角落来帮我决定心情!

我喜欢的角落,也是我的储藏室,我把我可爱的娃娃、形形色色的衣服、五花八门的书籍……都放进里面,也把最珍贵的“心情”和“记忆”放进去。我最爱的角落——卧室,对我真的太好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