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我的卧室

2018-02-09

说明文400字

在一天中,总会有些快乐、伤心、愤怒的事,当我找不到地方抒发这些情绪时,我就会把它累积到熄灯上床后,一一释放。
  
卧房里,一个拥挤的空间,关灯后四周都很暗,只有窗外照进来微弱的路灯和月光,还有收音机的电子屏幕,勉强能看出门、地毯、书桌和书柜的位置,因此在这里,我很快能忘却身旁的事物,进入内心的世界。
  
躺在床上,听着我的MP3,我开始回想一天所发生的事,或喜或忧。想到快乐的事,就唱起轻快的情歌,重新回温当时的喜悦;想到悲伤的事,便换唱沉重的失恋歌,用力唱完一两首后,便能忘却痛苦;想到愤怒的事,便切到摇滚乐或饶舌乐,并把当中的经典词句大声的念出来,就好像把令我生气的人斥责了一顿,然后 感到轻松愉快,压力也减少了。为了不吵到别人,我通常会用棉被盖住嘴巴,不让声音传出去,以免父母上来阻止,打断我的抒压。
  
卧房的床上,是我舒压的地方,有时激动到滚下床,有时痛苦到流下眼泪,卧房帮助我释放了许多压力,就如床上那承受我出气的枕头,是我回忆最多的地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