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我的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500字

妹妹自从升上二年级后,就开始“爱”说谎了,让大家都伤透脑筋,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件事。

有一次,妹妹放学后一个人偷偷跑去公园里玩,没有跟妈妈说,连功课都还没写完,真是胆大包天。我觉得她竟然敢对妈妈说谎,真是不可原谅,不知道天高地厚,但怎么劝她也不听,真是无可奈何啊!

回家后,妈妈着急的问妹妹:“你去那儿?为什么怎么晚回家呢?”妹妹紧张的说她被老师留下来了。不只这样,她还说了她的功课写玩了。我听到了非常惊讶!怎么又谎话连篇,说得脸不红气不喘?我要不要报告妈妈,戳破妹妹的谎言?但只要我把她的谎言戳破,七窍生烟妈妈一定马上请她吃竹笋炒肉丝!我该怎么办啊?

回房间后,我马上警告妹妹,妹妹说没关系,反正妈妈不会发现的。妈妈突然从房间门口经过,听到了我们刚才的话,非常生气请妹妹出去一下。果然妹妹被妈妈痛骂了一顿后,还来个打手心,妹妹被修理得哇哇大哭,让我也知道说谎做错事的教训。

经过这次的处罚,妹妹知道错了。其实,骗人会让心灵更加不安,所以妹妹向妈妈道歉,请妈妈原谅妹妹的错事,请妈妈再给妹妹一个机会。妹妹最后还是得到妈妈的原谅,妹妹就再也不敢了。所以,我们千万不能变成一个说谎的小孩,因为这是变坏的开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