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我的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500字

太阳象征着希望、光明,你是别人的小太阳吗?你能带给别人温暖或是当别人的依靠呢?还是都是别人来当你依赖的“小太阳”呢?
 
让我讲个自己的经验,因为我非常不会安慰人,看见别人难过,我常常手足无措,不知该如何是好,相反的,如果我心里有事情,肯定需要找个人抒发,这时我就会找我的小太阳求救。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一个火力“千”射的小太阳就自动会滚到我身旁,给我一个顽皮的微笑,和关心的眼神,在瞬间就能燃烧我的心,让我重新找回充满自信的自我。那个小太阳是我亲爱的妹妹,虽然我们两个很像刺猬,分开了会冷,凑在一起就你戳我,我刺你。但毫无疑问的,妹妹一直都是我最棒的伙伴,随时都能逗我开心,有这样一个小太阳,令我非常骄傲和满足。
 
有一次,同学因为心情不好而发神经,因此还迁怒乱骂人,看着她不可控制的怒火,我忍不住跑过去安慰她,当然也被台风尾巴扫到,因此被骂一些不雅的语词。可是我还是很有耐心的待在她身边,不断的倾听,让她说出真心话,最后她冷静下来了,感激的握住我的手,充满感性的说:“谢谢你!我的小太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